創業皇現成生意超過3,000個・按此立即出Pool創業
立即按此下載生意大象App・加盟 x 生意轉讓・全面睇

創業皇 Startup King 的抱負、使命和信念

創業皇是由香港創業顧問服務有限公司管理,是香港生意轉讓行業以手機應用程式作為業務經營主體的首例, 目標幫助全港7,000,000生意人,以最方便、快捷、簡單易用的方式,一App看清當刻在港出售的生意盤清單。

我們業務非常專注,主力集中生意轉讓顧問服務, 為買方、賣方,品牌管理人,加盟者,提供生意轉讓及特許經營顧客服務包括。我們以香港為基地,並積極在不同行業開拓優質生意盤源,致力成為全港最具品牌價值生意轉讓顧問服務機構。

我們重視客戶體驗,使用可持續的營商模式,有別於行業一次性消費的營商模式,我們為客戶提供客觀的專業意見,及多元化行業選項, 客戶滿意度達到95%,客戶重複購買比率達到40%,可見我們為創業人士及生意人所提供的顧問服務受到一致青睞。

由「零」開始創業困難重重,創業皇為香港人提供生意轉讓及特許經營的創業方式, 為創業人士減低風險之餘亦大大提高成功機會。令創業人士覓得事業方向, 令香港成為一個更具創業活力國際城市是我們矢志不渝的目標, 亦是創業皇的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