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已售] Playgroup資產頂讓九龍灣4房總投資額約$700,000租金性價比高運作模式成熟裝修設備齊全生意資產轉讓

頂手費: HKD$428,000
立即WhatsApp查詢

交接期長,確保新買家能夠順利接手,設備無需重新選購

創業入門
租金安全
  • 買家可以合理價錢收購現有配套,比一般行業新手贏在起跑線
  • 店舖所在位置便利於各類型客戶生活圈,直接提升業務潛力
  • 裝修及設備投資約$700,000,收購可即時獲取開業基建
  • 售價包括所有業務生財工具,設備齊全,買家可專注業務發展及宣傳
  • 業務裝修設備齊全,大幅減低開業成本,接手後可馬上經營
  • 佔地2,400平方呎,店內可容納約70人,房間4間
  • 營業場地可提供分租服務,開發額外收入來源,平衡風險
行業
Playgroup
平均營業額
資產轉讓
平均利潤
資產轉讓
售價
$428,000
回本期
不適用
地區
九龍灣
牌照
不適用
面積
2,400呎
租金
$34,000
店鋪種類
工廠大廈
出讓原因
東主轉換大舖,套現出讓業務

查詢「Playgroup資產頂讓九龍灣4房總投資額約$700,000租金性價比高運作模式成熟裝修設備齊全生意資產轉讓」


為何選擇生意轉讓創業

1

提高成功機率

接手具質素及具利潤的生意,可以幫助買家直接跳過守業期,接手後便馬上開始產生利潤

2

減低創業風險

以折讓價購入生意令投入成本大幅下降(平均為30-70%), 大大減低創業風險,令營運資金得以更有效運用

3

最快捷便利的創業方法

無需由零開始建立,直接跳過繁瑣的開業手續, 今天購入業務 ,明天開始營運

買生意流程

透過顧問交易買家可以得到甚麼保障?

歸納過往生意轉讓經驗,我們已經建立一套標準的交易流程以保障買賣雙方,例如當簽訂買賣合約時,買方只需要向賣方繳付訂金,訂金的其中一部份會由賣方直接收取, 創業皇會託管部份金額,直到業務順利交接及符合指定條件後,例如牌照或公司擁有權正式轉讓到買方後,創業皇才會付款給賣方,確保賣方於轉讓過程中履行承諾,促進交易順利進行。 另外,如果買方未能夠與業主簽署新租約,買方可選擇停止交接進行,並取回已付的託管訂金以及已繳付的服務費用,確保買方不會因為租約原因而導致損失。


出售生意過程很難嗎?

如果缺乏專業及熟練既生意轉讓操作情況下,頂讓一盤生意的機會率以及效率會大大降低。而創業皇擁有專業顧問隊伍,我們有能力瞄準某個範疇或者行業, 直接聯絡有關買家。我們亦有一群具購買力投資者網絡,我地每日都會收到持續穩定的買家查詢。他們大多數都有能力購入中型規模的企業或者生意。


頂讓過程會保密嗎?

創業皇從賣方收集好生意業務資料之後,我們會把訊息廣泛傳播,讓最大多數買家獲悉有關消息,同時會維持保密原則。只有已經簽署保密協議(簡稱NDA) 的買家才會準確知道哪一間公司正在放售, 例如地址、相片、公司名稱,以及該公司的有關營運詳情等等,所以頂讓過程會做到一定程度既保密性

創業皇責任與價值

快、優、專

在創立時已確立「快、優、專」的企業文化,並致力實行「一站式」的垂直營運模式:即由尋找生意盤源、收集精準生意資料、為買家提供合適選擇、向四賣雙方提供專業意見、到交接生意,為買家一天內成立有限公司均不假外求,故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有效地善用資源及將效率提昇到極緻,以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。

與時並進

創業皇為首間開發手機應用程式App的生意轉讓顧問,以方便顧客隨時隨地打開手機,便可瀏覽全香港的生意轉讓盤源商機,真正做到「把優質生意放進口袋」。

我們亦為手機應用程式加入功能,當有合適的生意盤,便會主動通知已訂閱的用家,省卻買家每天找尋到個適生該意盤的時間,同時亦能提高配對效率。

以客戶為中心

不論是買家賣家以及加盟者,我們致力為大家提供最快捷迅速的客戶服務及顧問服務,於營業時間期間,承諾30分鐘之內回覆客戶查詢。

想顧客所需,提供超出顧客想像的優質生意盤和專業的服務,更屢創覺河,例如開創先河成為本港首個100%退款保証的生意轉讓。

賣生意・買生意・立即WhatsApp查詢
收購生意常見問題

如有其他生意轉讓問題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

根據過往既經驗,我地歸納了生意頂讓業務既原因:當中包括 1. 退休 2. 健康原因 3. 希望改變生活方式 4. 缺乏承繼人 5. 當一個更有利可圖的商機出現 6. 套現需要 7. 其他個人追求 8. 業務出現虧蝕等等 由此可見,只有最後一個原因是因為業務成績欠佳而尋求出讓,即使因為此原因而選擇出讓生意,一般都會伴隨折讓價格,可以更容易令承接者接手並為買家造就較低成本的創業機會。總括而言,生意轉讓市場可以比喻為股票交易市場,沒有絕對好或者絕對差的公司,只有合理與否的估值,而生意轉讓顧問的職責就是協助投資者尋找合適既生意機會,穩妥創業。

透過生意轉讓形式開始生意既優勢方面,我們歸納左以下幾點: 1. 繼承現時行之有效的方式繼續營運,創業成功機會可以大大提高 2. 投入無論金錢以及時間成本較由零開始建立為低,開業風險亦得以降低 3. 可以免卻或縮短守業期,直接減省守業成本 4. 如果購入生意時價格具折讓,當需要重售既時侯,亦有較大機會因出售生意而獲得盈利 至於係透過生意轉讓形式開始生意可減省成本方面,我們歸納以下幾點: 1. 接手生意本身可能已有裝修、生財工具、網站、營運系統等等,可以節省裝修期產生的租金成本及大大縮短開業籌備時間 2. 可以節省店舖裝修出牌的金錢成本 3. 可以節省店舖裝修時間及精神付出,集中心力提升生意營運 4. 如果生意必須要有牌照才可以營運,例如飲食行業、教育行業,放債人牌照等等,生意轉讓可以節省出牌時間,亦免卻無法出牌的外在風險

歸納過往生意轉讓經驗,我們已經建立一套標準的交易流程以保障買賣雙方,例如當簽訂買賣合約時,買方只需要向賣方繳付訂金,訂金的其中一部份會由賣方直接收取,創業皇會託管部份金額,直到業務順利交接及符合指定條件後,例如牌照 或 公司擁有權 正式轉讓到買方後,創業皇才會付款給賣方,確保賣方於轉讓過程中履行承諾,促進交易順利進行。 另外,如果買方未能夠與業主簽署新租約,買方可選擇停止交接進行,並取回已付的託管訂金以及已繳付的服務費用,確保買方不會因為租約原因而導致損失。

在研究生意轉讓是否可以減輕創業開業成本之前,先要分清楚創業做生意需要承擔兩種成本: 分別是開業前的起始成本,及開業之後的守業成本。前者一般可以透過市場基準及市場資訊估算成本,達致大致準確的預算。而後者卻是存在最大未知數的風險所在,由於創業者面對天時地利人和的挑戰,未必能預測守業的時期長短或期間需要預備的消耗資金。而生意轉讓就是全世界都盛行的創業捷徑,經過生意轉讓顧問細心挑選及分析之後,向創業者及投資者展示適合其背景及能力的生意,免卻守業時期等於減省創業成本,並盡能力減低創業風險及創業所需起始資金。

生意轉讓顧問服務

由「零」生意概念 蛻變 成為擁有自己生意的業務掌舵人

立即按此下載生意大象App・加盟 x 生意轉讓・全面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