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對最適合你的加盟品牌・按此立即諮詢專業顧問
立即按此下載生意大象App・加盟 x 生意轉讓・全面睇

品牌背景

有機足印成立於2012年。主要提供有機及天然產品,而產品系列包括 OFM Baby, OFM Beauty, OFM Living,致力將「有機健康生活」輕鬆融入您的生活。

產品介紹

有機足印提供全面有機健康生活產品,讓大家可於生活細節上,更輕鬆獲得健康選擇。於世界各地搜羅不同有機及全天然之嬰兒食品及用品,希望父母可以用最純潔方法,培育最純潔嬰兒。

引入世界各地不同天然護膚品及化妝品牌,令愛錫自己皮膚的妳,靚得健康。並提供多種類健康有機食品,令大家不再擔心飲食,從內到外照顧您及家人需要,提供一個更天然的替代選擇,建立健康有營生活方式。 

選擇有機產品的理由

1.健康更有保障

不少化學農藥已發現可以致癌或有潛在致癌的危險,長期接觸會增加發育、生殖、免疫、內分泌及神經等系統受損的機會。有機耕種避免使用化學合成的農藥,故此比使用農藥風險要低得多。另外,有機生產禁止使用基因改造生物及其衍生物,亦不容許使用離子輻射來保存食物,故此有機產品是消費者更為安全的選擇。

 

2.有機食物味道更好

不少人選擇有機產品,是因為它味道更好。近年已有不少高級名廚採用有機佐料做菜,就是為了它的鮮味和品質。

 

分店網絡:

  •  粉嶺


查詢「有機足印 Organic Footmark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