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對最適合你的加盟品牌・按此立即諮詢專業顧問
立即按此下載生意大象App・加盟 x 生意轉讓・全面睇

品牌背景

Stephy鄧麗欣於2019年在台灣開設自家品牌台式飲品「1011 • Sip Tea」,主打無添加奶蓋及茶飲,招牌產品用上有機食材調製出美顏果茶及養生特飲,例如薰衣草枸杞茶、奇異果白木耳、蜂蜜檸檬奇亞籽等飲品。 

創始人從立項開始歷時一年的時間跑遍了台灣乃至世界各地茶園 ,尋找優質茶底研發產品。並學習每個地區食療養生之道,研究世界領先技術, 為的就是讓愛喝茶飲的地球人作出他們一見鍾情的那杯茶。

紮根於「健康的輕生活」理念,嚴格把關每一項產品食材,堅持將「好生活」與「好水」「好茶」「好牛乳」一同浸泡,泡出生活新滋味,我們堅信一杯好品質的茶飲,能夠帶給你生活中的小確幸。更立意於“取悅自己”讓每一口好茶都能取悅當下的舌尖,從而打造潮流人類“美麗 自由”的 Life Style 。

產品介紹

蕎麥冬瓜茶 – 養生品蕎麥重麥香,搭配特有古早味冬瓜,無咖啡因輕順無比一再回味茶。 

蜂蜜檸檬奇亞籽 – 檸檬的酸爽撞上蜂蜜的清甜,加上奇亞籽的獨有口感,是養生解膩的不二之選。

奇異果白木耳沙冰 – 水果中的綠寶石(新鮮奇異果),微酸搭配順口臺灣烏龍茶底讓你喝到果香及茶香、特別是吃到手工熬制的雪耳Q彈口感,1011的天然紅蔗糖,清爽不膩風味。 

紅鑽柚香茉莉綠茶 – 手工現挖新鮮果肉,搭配新鮮泡茉莉綠茶,秘密加入一顆紅畫梅,越喝口感越順口,鹹香甜,風味層次多。 

1011 SIPTEA 奶茶 – 臺灣古早風味紅茶,紅茶中藏有淡淡麥草香,結合淡淡黑糖,絕無它有的秘密配方。

蕎麥珍珠奶茶 – 重絕佳的蕎麥茶香,香氣濃,適合大眾喜愛飲品、Q彈現煮珍珠搭配純鮮奶是完美選擇。 

分店網絡

  • 尖沙咀美麗華
  • 荃灣
  • 銅鑼灣
  • 馬鞍山
  • 尖沙咀iSQUARE

  

查詢「1011 Sip Tea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