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對最適合你的加盟品牌・按此立即諮詢專業顧問
立即按此下載生意大象App・加盟 x 生意轉讓・全面睇

品牌背景

廢茶於2022年7月於香港創立,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台灣,術語“耍廢” ,意思是以輕鬆,休閒的態度面對生活。而品牌的標誌挑選了樹懶小動物去對應耍廢的態度。

廢茶所選用的茶葉為台灣茶園直接進口,其餘大部分食材均由本地,台灣,澳洲,德國及法國製造。其古早味紅茶極具台式正宗紅茶特色,是由錫蘭茶葉加上決明子,香草粉混合而成,韻味獨特。決明子是豆科植物小決明、決明的成熟種子,有清肝、平喘、明目、通便的功效 ,煮起來有特殊的香氣。有台灣顧客品嚐過亦讚不絕口,稱和台灣當地茶店的味道極為相似。

多款飲品配料,除坊間一般提供的黑糖珍珠,桂花珍珠 ,仙草凍,布丁,耶果 , 紅豆等,廢茶更推出了全港首創的檸檬愛玉及桂花愛玉,為喜歡清新口味的健康之選。

產品介紹

廢事諗奶茶

全港首創奶茶界版本的Omakase,意即由調茶師 為顧客決定奶茶茶底及兩種配料。最適合唔想諗 一族。調茶師通常會由menu現有的五種茶底挑 選(古早紅茶,茉香綠茶,伯爵紅茶,碳培烏龍 ,極上鐵觀音),有時亦會有期間限定的茶底如四季春,玫瑰紅茶,麥香紅茶等不在menu的新口味驚喜登場。

青黃檸檸系列

廢茶的鮮青黃檸檸系列以新鮮泰式青檸及黃檸檬調配,客人可選擇配以原味紅茶,茉香綠茶,古早味冬瓜茶等不同的茶底口味,口感清新,健康抗氧化。

法國芝士奶蓋系列

廢茶的奶蓋全部採用外國優質原材料,以法國芝士忌廉,德國鮮奶油及澳洲鮮奶製作 , 並不像坊間一般使用現成奶蓋粉末。 奶蓋綿密香甜帶點鹹味,一試難忘。

除了飲品外亦提供多款吐司及窩夫小食。

黑糖珍珠芝士奶蓋厚吐司,即叫即整吐司烤至酥脆,淋上招牌芝士奶蓋和煙韌黑糖珍珠

窩夫控不妨試試鬆餅窩夫,分別有黑糖珍珠芝士奶蓋、宇治抹茶紅豆和朱古力三重奏三款淋醬。

另外也有椒鹽炸甜不辣、梅子地瓜薯條、炸桂花花枝丸等台式風味小食。

分店網絡

-沙田石門

-葵芳

查詢「廢茶HEAHA」